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海南航空全国空中乘务员四地联招
来源:2exam.com 2010-11-30 8:32:06 【字体:小 大】
海南航空全国空中乘务员四地联招(太原、郑州、杭州、广州)率先在太原和郑州开始。1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俊男靓女聚集在太原,接受层层筛选和考验

本报11月29日讯(记者葛薇)今日,海南航空全国空中乘务员四地联招(太原、郑州、杭州、广州)率先在太原和郑州开始。1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俊男靓女聚集在太原,接受层层筛选和考验。

  上午9时,招聘面试正式开始,考点早已被满怀期盼的家长和考生挤得水泄不通。男生必须穿衬衫、打领带,女生不允许化浓妆、戴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不可以穿长筒袜和连裤袜……

  经过精心准备的考生通过现场填写个人资料表格、分组等程序后,进入面试阶段。“高薪、美服、国内外带薪旅游,哪些因素吸引你加入海航?”“请用5个词概括你对空乘职业的印象。”海航3位面试官的提问看似简单,但考生回答时还是不免有些紧张,小心翼翼斟酌词句,以尽量博得考官的好感。

  体态、外语水平、亲和力、应变能力是这次面试考察的主要因素。以往招聘要求女子身高1.63-1.75米,男子身高1.73-1.85米,五官标致,气质优良,此次招聘则极大地放宽了这些外形条件。如果外语沟通表达水平极好,考官会优先考虑。据悉,此次海航计划在太原和郑州同时招聘150-200名空乘,没有男女比例的限制。

  海航公共关系中心一位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太原作为考点,是因为太原高校云集,山西本地青年综合素质较高。

  海航此次空乘招考将从11月29日持续到12月2日,在此期间,尚未在海航官网填报应聘信息的求职者仍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取得面试资格。通过形象初选和外语考核后,还将进行文化素质考核和综合复试。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